上了假正经的女同事

都市小说   2022-05-09   

我在这间公司待了五年多,公司里有一位女同事,生了两个小孩,可是身材看不出来有生过小孩,脸蛋还可以,不过胸部就稍为小了一点,平常会很正经的跟你说话,如果听到有人说脏话,她就会用很讨厌的眼神看你,可是在我看来,她只是假正经而已。
本来我对她并没有什么感觉,只有在公事上有交谈而已,可是在有一次聚会时,聊到她家庭,也聊到她老公,她就用很无耐的口气回我说,她下班回家,都看到她老公一直在看手机,问他看什么?他老公就说没什么,然后就走进房间,她也没继续追问,我就开玩笑的跟她说,小心一点,可能在跟女孩子聊天,她笑笑说那也没关系,我就可以找男孩子聊天了,从这之后,她就常常找我聊天,本来没有非分之想,直到有一次跟她一起办东西,她弯腰下来时,我看到她的奶子,虽然不会很大,可是如果握起来,应该还是很弹手的,这让我就很想去抓那两只奶子。
有一次,她跟我一起找东西,我抬头看上面,手抬起来不小心碰到她的奶,她没说话,我就假装没这回事,又过了一阵子,我在找东西,她突然吓我,我真的被吓到,我就想,下次妳再吓我,我就要抱着妳。果不其然,她又再度吓我,我就假装被吓到,然后跳起来回过身就把她抱进怀里,她应该比我还震憾,不敢乱动,我闻到她身上的香水味,同时她的奶就紧压在我胸堂,靠!我的老二就开使活动了,我就把手放到她的臀部然后我的下体就顶着她的下体,她就突然把我推开,然后跑到柜台坐好,我故意去前面看她,只见她脸红红,呵呵!好可爱!
隔没几天,大概这事也忘了,又跟我说说笑笑,其实这时候我很想上她,一想到那天抱着她,摩擦着她的下体,我的老二又开始不安份了,我终于想到,那就去她家上她吧!
有一个星期五快下班时,我就问她,星期六可以去妳家坐坐吗?她说好啊!于是隔天快中午时我就去找她,到了她家,她穿着一件比较宽松的家居服,好像正在诱惑着我,她说她老公去找朋友,靠!这么好的机会被我遇到了,于是跟她聊一聊,看她正在整理一些不要的衣物,我就主动帮她整理,她这时捏捏肩膀,又捏捏脖子,我就问『妳累了吗?』她说平常上班就很累了,回家还要做家事,整理家里,弄得全身酸痛,这时候我认为机会来了,于是主动说要不要帮妳按摩?她用很怀疑的眼神说你会吗?我说我有学过,虽然没很专精,至少会让妳舒服服,于是要她躺在纱发上,我就用在A片学来的按摩法来帮她,刚开始很正经,接着按到屁股,干!屁股还真柔软,然后慢慢把她的脚拨开,手指就在大腿内侧游走,原本她会用手阻挡,久了,她也不挡了,于是我更大胆的把手伸进衣服内去按,不久就听到呻吟的声音,趁这时我把她的内衣脱了,两手搓柔奶子,接着我把她翻过正面,亲吻着她,干,平常很正经,原来是荡妇,慢慢的我就脱去她的衣服,把手伸进她的裤子里,真是骚货,已经湿透了,我就把她脱个精光,她的毛不会很多,奶子虽然不大,可是奶型还算漂亮,然后我一边吸允着她的奶一只手在她下体抠她阴蒂,她叫的声音越来越嗨,水也留很多,于是我也把自己脱光,我的老二已经涨得痛了,一脱光,我就提枪上阵,插进去的同时她啊了一声,我就感觉她的阴道很紧,应该是很久没有做了,才会插起来很紧,当我整根插进,她的双脚把我夹得很紧,我就很用力插,她嘴巴不时的叫『老公我要,老公用力,』『好爽,用力顶,我要死了』,我又把她翻过来从后面进攻,一面抽插,一面用手抠她阴蒂,她就像发疯一样胡言乱语,我就加快速度插,后来她就喊说我要去了,就突然感觉有一股暖流沖我的龟头,我再把她翻回正面抽动十几下,感觉快射了,赶快拔出来然后射进她的嘴里,就叫她全部吞下去,刚结束她还骂我趁人之危,后来又把我抱得紧紧的,就这样我们抱了将近十分钟,我又想要,就把她抱进房间在床上好好再来一发。
这次她用嘴帮我吹,吸,舔,原来她的舌功还不错,换我舔她的阴蒂,妈的,两只脚乱踢,只好把她的脚固定,这次在床上干她真的很爽,而且床头还有她跟她老公的结婚照,就这样让她老公戴绿帽子了,最后太爽还把我的子孙直接射进她的子宫最深处!
在这之后,我们每个月就会有一次的聚会,让我们的肉体紧紧相黏在一起!